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5月24号»»三百天的幸福❤

不自不觉的
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三百天了
还有五天我们就在一起十个月了

亲爱的~~
妳是最特别的一个
妳是我第一个TB男朋友
妳也是我第一个在一起那么久的男朋友
妳是我第一个爱的那么深的男朋友
我真的很爱妳的
这段感情我舍不得放弃
也不想放弃
因为妳是我的最爱

这九个多月来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心痛的有心碎的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一起笑过也一起哭过

有很多次
我们差点就把这段感情毁掉了
可是我们还是坚持下去了
因为我们是相爱的
所以放不下对方
只好努力的维持下去
努力的包容对方的错
包容对方的好和对方的坏

因为只有妳 才会让我学会迁就
因为只有妳 才让我学会了包容
因为只有妳 我才知道什麽才是真正的爱
因为只有妳 才感觉到我是被爱的
因为只有妳 才会让我有安全感
因为只有妳 在我身边我才会感觉到安心
因为只有妳 我才觉得我是有人疼的
因为只有妳 我才有个可以依赖一辈子的人
 因为只有妳 我才会不寂寞
因为只有妳 才会保护我
因为只有妳 才有能力把我电到死死
因为只有妳 我的世界才变得更加的完美
因为只有妳 我才会乖乖的去补习
因为只有妳 我每天早上睡醒才可以有个人给我想
因为只有妳 我每天晚上都会对着电话等妳打给我
因为只有妳 我每个晚上都会睡得很安心
因为只有妳 我才可以展现出真正的我
因为只有妳 才可以包容我的臭脾气
因为只有妳 才可以全心全意的爱我
因为只有妳 才有本事让我乖乖听话
因为只有妳 会对我不离不弃
因为只有妳 才可以控制到我的情绪
因为只有妳 是最了解我的
 因为只有妳 才可以一直欺负到我死死
只有妳 我才会去下厨去准备妳要吃的
因为只有妳  我才会有爱心早餐吃
因为只有妳 是我第一个去熬了几天夜把那1000张拼图给拼好的
 因为只有妳 我才有个伴在99天的时候陪我去time square gaigai
因为只有妳 我才会熬夜不睡觉的去折那175个♥当做我们半年的礼物
因为只有妳 我才会有老公亲手弄的半年礼物
因为妳 我在情人节那天才有人陪我看戏陪我gaigai
因为妳 我才可以跟你一起去sumway gaigai
因为妳 才有人陪我去Mid Valley 看戏和gaigai
因为妳 我才可以跟妳一起去desa water park游泳
 因为妳 我现在才有情侣表戴
因为妳 我现在才有情侣项链戴
因为妳 我才会有情侣钱包用
因为妳 我现在才会有那么多戒指戴在手上 
因为只有妳 才会让我去幻想我们的将来
因为只有妳 我才会变成一个大醋桶
因为只有妳 我才会变成一个哭包
 因为只有妳 我才变得那么长气罗嗦

因为妳 我才可以有妳陪我庆祝100天
因为妳 庆祝200天才觉得有意义
因为妳 我今天才有300天庆祝的机会
因为只有妳 我才会踏进同性恋这条路
因为只有妳 我才会去了解同性恋的感觉
因为只有妳 才会然我有幸福的感觉
因为妳 是我一辈子的老公
因为妳 是我最爱的女人

我知道我迟了很多天才post 上来
因为这几天blog开不到
所以post不到
最后要对老公说
«♥老公,我爱你♥»




1 則留言:

  1. 很开心看到那么多的"因为只有你"…
    原来我有让你觉得那么好那么完美…
    但是你以前说的一辈子只爱我,永远不分开,不能继续守诺言了哦…
    同性恋这条路…你已经退出啦…
    以后不知道会是谁能够再一次的让你那么享受被爱还有关爱…
    不知道还会不会再一次把你电死死…
    电你再一次掉进我的爱河我的怀里…
    单身的生活没有了我疼…还习惯吗…
    没得对我撒娇…
    没得让我亲亲…
    没得让我抱抱…
    没得让我疼疼…
    没得让我在你身边陪伴你…
    没得让我在你不开心时第一时间陪着你…
    没得让我给你发脾气…
    没得让我跟你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没得让我关心你…
    没得让我照顾你…
    没得让我跟你见面…
    没得让我每天跟你通电话…
    没得让我每晚陪你睡觉…
    没得让你吃醋…
    没得让我在乎你的一切…
    没得让我保护你…
    没得让你在需要我时陪你…
    没得让我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吵吵闹闹…
    没得让我再给你幸福快乐的日子…
    一切还习惯吗…
    一切还可以适应吗…
    我的心永远都会有你…
    我会把它收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直到你再一次爱我时…我再把它拿出来放进你的心里…
    单身自由…我讨厌这两个字…也喜欢这两个字…
    它不但让我失去了一生的最爱…
    也让我最爱的人从捆绑的爱情里得到解放…
    就算我们已经是过去式的情侣…
    但我很想每天可以陪着你…
    朋友也没关系…
    我要做你最亲密的朋友…
    你跟我通信息…通电话…
    我都会很开心…
    不知暧昧的关系还有没有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
    林伟欣…
    你一个人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的过…
    要懂得照顾自己…
    林钰钧永远都爱着你… <3
    祝你单身过得快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