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大姐的laptop+老公的broadband

哈哈哈。。。
这篇文章是用大姐的laptop跟老公的broadband写的。。。
开心^^嘻嘻~~
第一次用laptopblog。。。
不用跟daddy抢电脑玩。。
不然跟他抢又要摆脸色给我看了的。。。

唉唉唉~~~
可惜这架不是我的laptop啦~~
不然以后都不用跟daddy抢了。。。
我几时才有属于自己laptop自己的相机[TX5]还有新电话啊~~
现在真的很缺钱用啊~~
谁可以做下好心给点钱我用。。。
我会很感谢他的。。。

还有啊。。。
就是~~老公啊~~
刚刚对你发脾气很对不起哦~~
刚才给daddy弄到很火大。。。
才会对你那么凶的。。。
对不起哦~~~~~
老公~~
可以原谅我这个坏蛋虫吗??

♡muackzz♡~~
爱你哦~~
晚安亲爱的~~
爱你的第279天。。。
爱你的第9个月+4天~~


 вч;♡xıı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