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8月尾了~~

很快的一个月又要过完了
这个月真难挨
不能怪的
是我自己笨

800块就这样被骗走了
我的心痛痛痛啊!!!

我现在都不知道还要不要包undang好噢~
包的话又没有了800块
可是自己考的话
一定要考很多次的
会浪费很多时间
而且又很懒惰去读
哈哈~
我要努力去读还是直接包呢?
烦啊~~~

希望下个月会过得更好^^
还有下个月就到我生日咯~
哈哈~
但我就要老一岁了
TT
哭惨了~~

今年的生日单身的过哦~
好久都没单身过生日了
哈哈
不知道今年的生日会过到怎样呢
过的很特别?普通?还是一个人过?
不知道拉~
管它的
反正对其他人来说只是普通的一天




вч;♡xıı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